學習小知識

化妝小知識#1

化妝前的基本化妝技巧

在我們列出這些基本的化妝技巧之前,你需要學習如何準備你的臉,即使你打算化簡單的妝。化妝前程序只不過是您常規的簡單清潔色調保濕方案,以清潔臉部多餘油脂,並保持水分,使化妝品正確均勻地塗抹在您的皮膚上。

步驟1  洗臉

使用適合您皮膚類型的洗面乳;乾性皮膚類型應該使用乳霜性質的洗面乳,而油性皮膚類型應該使用較為清爽類型的。

步驟2  調理肌膚

此步驟對於油性和易長粉刺的皮膚類型至關重要,可減少之後上妝的出油可能。您可以使用化妝棉在臉部和頸部塗抹一些適合的化妝水。

步驟3  塗抹保濕乳液

所有基本化妝技巧中最重要的是在化妝前用保濕霜滋潤皮膚,除了保持皮膚健康和柔軟外,保濕乳還有助於實現光滑的妝容。雖然乾燥和敏感的皮膚類型應該選擇油性保濕霜,但油性皮膚類型應該選擇不會堵塞毛孔的水性保濕霜。

 

(依個人身體狀況不同,應選擇合適自己的材料進行妝前保養)

文章參考:

https://www.urbancompany.com/blog/beauty/6-basic-makeup-tips-tricks-every-beginner-know/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